昨晚给妈打电话,近日她的身体不太好。
她说自从她病了,爸爸对她很好,她很开心,女人就是这样。
妈说外婆让我不要再挑了,就那一个吧,赶快结婚算了,我说,我也不太,而且现在我拿什么结婚。妈问我那人会不会不等我,我说什么啊,他比我小一岁。妈笑了,说没事,我和你爸也是这样,也是同学。
(哼,要我嫁给像我爸那种类型的人,我马上离。我的对像要像我外公一样,呵呵,外婆听了定要说了:你外公,年轻时不知多坏、、、、、)

我希望,欢乐总会在我的身边,只要我去发现。

可是有一点,我该怎么办?那个人只是我的好朋友,我只是借他的身份来做我的男朋友。

好希望,老天掉个人下来,马上结婚,让众人不再问及此事。

妈说在自己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中要找一个爱自己的人,我问她那你和爸呢?妈说那当然是他爱我哪,我笑了,我知道当年老爸追老妈蛮辛苦的。
我希望,这一刻永存下来,希望父母之间幸福,无关子女。

爱情是一个通俗化的九连环,我们的结口在哪里?总会希望与这环相联,但中间隔了那环,于是就隔了三千溺水。

静静地解吧!哪怕最终仍不得其法。

昨天早晨上班时,认真的整理了一下房间,昨晚回家,感觉蛮舒服的。呵,为什么快到25时我才发现。这种做法可以让自己温暖一点。把窗户的上格贴住了,用了3张水彩纸,真的有四年没有动过笔了,现在的水粉画已一塌糊涂,所以,不会再说自己画画的蛮好的了。上格贴住了,晚上熄灯后,房间却变的很暗了,总有一点害怕。但总是看着窗户,那里有隐隐的光。
昨天晚上在听阿桑的《寂寞在唱歌》,其中有一句话:
谁说的人非要快乐不可好象快乐由得人选择
找不到的那个人来不来呢我会是谁的谁是我的

我很喜欢这句话。

今早上班时,路过天河北路站,车已开动,忽然听到后面一个中年妇女在“嘿嘿”叫车停下来,我扭头一看,她跑的像程咬金似的,我本以为她叫的是我们这趟车,司机开了门,结果,她一个劲的跑到前一辆车。
547的司机现在的服务态度比以前好了很多。

昨天,加班晚了,回家没有看电影,把以前的一篇文章打进电脑,我越来越佩服那些写长篇作家了,而我,写一样东西,总会先想到,我要写什么,人物性格如何,通过什么样的事来表现,最后结局如何,我要表达什么样的思想,而且,写一篇东西,我只会想着从其中表达一种思想。生活光怪陆离。
对于写长篇来说,这样规划一下,文章至多是一篇资质平凡的小说。

哎!我的作家梦破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