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安仔,这两天妈妈在工作上有一点闲,于是,也有一点无所事事地在网上看东西。看着,看着,又觉得后悔了,觉得没有向进,浪费了光阴。

这两天妈妈会在想,我的人生中什么是重要的,目前可能最重要的是我的小安仔,尤其是安安在未成年无法保护自己的之前,妈妈会在你的前面爱护你,保护你和引导你。而未来的路更多的是要你自己来走。
其次呢,妈妈也需要对自己好一些,或者对自己好一些,这样才能将这种好传递给别人。当自己有了孩子之后,就会发现天下父母的心。就像在上周六晚上,安安发烧,妈妈一直拿着湿帕子在帮安安擦身子。那时,妈妈就想到你的外婆,妈妈记得小时候五年级的时候,妈妈在学校发烧,外婆也是半夜来找妈妈,带妈妈去看病。妈妈希望自己变好一些,把自己的好传递和感染自己身边的人,你,父母,家庭中的人。
对于这一点,妈妈要努力了。

安安的每一天都是一个欣喜呢,现在安安的模仿能力很强,拿着妈妈的眼镜会戴,但更多的是扔。周日带安安去小区安安喜欢玩偶小书,但蛋糕店的冷气太强,妈妈就带安安出来了。但是看到小朋友在玩摇摇车,安安就不淡定了。一个劲的摸着车子,待一个小哥哥撤了之后,安安被妈妈抱着车车里,安安不停地摸着转盘,姿势十足,于是妈妈帮安安换了硬币。但当车摇起来的时候,安安去有一点害怕不敢摸车了。换了一个地方,安安又不停地摸车,甚至上面有小姐姐,安安也要一副要爬到车车里的样子。结果第二辆车太大了,安安够着方向盘有一点吃力后,安安就一屁股坐在车里,转一会方向盘,摸一会这个看一会那个,甚至爬到座位往后看。可惜,安仔在车车里尿了,妈妈去问店内的阿姨有没有擦干的东西里,阿姨说不用了,她们会擦干。嗯,妈妈有一点不好意思。但是安安,妈妈还是希望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时,仍是会向阿姨说一下,自己做的事情要去承担。当然,当我的安安大一点了,会自己尿尿了,也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学走路的安安真的很折磨人啊,但是妈妈还是很喜欢这样的安安。安安,你呢?喜不喜欢呆在妈妈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