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今天妈妈失眠了,不知道是因为菜的原因,还是真切的感受到广州的这一场喜宴摆完,我和你爸爸就完成了结婚这一件事情,然后,我就正式地走向了人生的另一阶段。如果是因为前者,以后,你可以向你小姨了解这一个妈妈的小丑事,她会把这件事当一个笑话告诉你吧。如果是后者,妈妈真的觉得有一点内疚,我没有把你和你爸爸照顾好,也没有维护我们的这个大家庭。宝宝,你在妈妈的肚子里几个月,妈妈也要像你一样好好成长吧。希望,当我们真切见面的那一天,我会自信的给你一片温暖的天空。妈妈会努力的。

今天在喜宴听到有人说她怀孕了,近两个月,同时,也看到另一人怀孕六个月,回到家,在QQ上,有朋友也告诉我,她刚怀孕。嗯,妈妈的身边有越来越怀孕了,你以后身边也会有更多的同年龄的人。晚上,妈妈突然很害怕把你带入一个攀比的世界。攀比是男孩还是女孩,攀比是否漂亮,攀比是否听话,攀比是否成绩好,攀比是否有特长。但谁会在攀比谁的小孩最快乐,最积极,最健康。妈妈很希望不要走向一个攀比的世界,不想让你活在一个本没有压力中。宝宝,妈妈希望你快乐,希望你是一个开朗善良正直积极向上的人。

宝宝,妈妈想对你说,妈妈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