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安安,据春节在家和安安在一起后,现在很久没有见我的安安了,妈妈很想你。有时给奶奶打电话,安安在一边的话,会抢电话,但妈妈只听得到安安的声音,是听不懂的说话声或抢电话的哭闹声,妈妈很想听到安安叫妈妈的声音,但一直没有听到。安安忘记怎么叫妈妈了么。

一直很想让安安早一点回广州,回到爸爸妈妈的身边,但是,奶奶不习惯广州,早托目前不适应安安。妈妈还记得安安早托的那几天,爸爸妈妈早上会送安安到早托地点,晚上,妈妈一下班就跑,当我推开门进入房间,安安看到妈妈都是很兴奋地要妈妈。但也就是那几天,安安瘦得很快。同时,上次安安手足口病,妈妈一直认为是自己没有照顾好安安,当安安在医院不想打针而叫着“爸爸,妈妈”说着“不”的时候,妈妈心里很难受,也很内疚,一直以来,妈妈都不够合格。所以,这段时间,妈妈只能把安安放在奶奶身边。

安安会怪妈妈吗?

外婆过十多天就会来了,安安下个星期的周末也会过来了,妈妈现在很期待,一天一天的过着日子。很希望一眨眼,就当到下周末。

很久没有写东西了,感觉一切都贫乏了。看来,有一些东西都是需要坚持的。

就像妈妈要坚持给我的安安对话,在这里像一个母亲,也像一个朋友。

妈妈也要坚持运动了,上个星期好想瘦了一斤,嗯,这个星期的目标是2斤,好吧,每次上厕所时在厕所里做50个深蹲吧,晚上回家坚持跳郑多燕吧,还有饮食上要控制。妈妈的减肥方针是:运动为主,合理饮食。不过,好像安安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你的体质应该像你爸爸,应该是怎么也胖不起来的那种。妈妈表示深深地羡慕。

好了,妈妈还是要坚持看书的习惯。坚持将自己的工作更上一层楼。因为,只有去到不同的层级,你的世界才会有改观。


广州这几日在回南天,手机的屏幕都有一种湿湿的感觉,让讨厌的回南天,快点走吧!

加油,安安。

加油,安安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