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安安仔仔,妈妈想你了,从进入这个星期的第一天起,妈妈就会在想,这个星期我的小安安就可以来到妈妈的身边,就像妈妈对爸爸说的一样,下个星期的这个时候,安安就回来了。可能,我的安安在刚回来的时候不会太习惯,不习惯有奶奶不在身边,不习惯不在熟悉的地方和身边熟悉的家,但是,安安不能一直不在爸爸妈妈的身边噢。

今天妈妈买了四本书,看到书的一瞬间,妈妈都觉得自己很堕落了,多久没有看了,于是,赶快把手机里的一部小说看完了,然后,准备全删,然后安安静静地做一个看书的妈妈。嗯,妈妈和爸爸商量好了,这也是妈妈对爸爸的要求,那就是:安安在身边的时候,两个人都不能看小说。安安要监督爸爸和妈妈。


今天早上,在
QQ上,妈妈遇到到小学同学,然后,那位阿姨将妈妈拉到一个小学和初中的同学的群里。在群里看到一些熟悉的名字,但是就是想不起来那些是谁了。然后,其中的一位叔叔和聊天,哇,原来是妈妈的初中同学。想想时间都过去近二十年了。时光会过得很快,就如当初安安在妈妈的肚子里踢着妈妈,然后,安安开始对妈妈笑,然后,安安开始和妈妈闹脾气,还有安安学会走路,以及安安因为手足口病而不愿意抽血的哭声,安安在长大,而妈妈却开始变老了。妈妈的小时候,冬天会下很大的雪。妈妈的小学会和大姨一起上学,妈妈的初中会去到一个很远的地方,一个月才回家一次,妈妈的高中,在炎夏中知了的嘶叫声中为了高考而奋斗,妈妈的大学在一个不大的城市默默无闻,妈妈毕业后去了好几个地方,然后,到现了,妈妈觉得自己开始变老。

但变老就变老吧,我的安安可以一天天长大。很希望安安可以立马长大,可以照顾好自己,不再害怕任何一种伤害。

应该用什么来形容“时光”两个字,调皮,优雅,从容、公正,或许都可以吧。关键是经历着它的人们,嗯,嗯,妈妈要优雅的成熟起来,但是成熟的标准是什么呢?学会过和享受美好的生活吧。

其它更具体的,以后慢慢想吧。

嗯,时光,慢慢过!

但这个星期,请走快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