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安安

昨天晚上妈妈八点半回到家的时候,按响门铃,就听到安安在里面叫着“妈妈,回来了”,当爸爸开门时,安安也跑到门边,妈妈蹲下来,安安很自然地让妈妈亲了亲脸,然后,又跑开了,跑到沙发那边自个玩自个的,也不太理会妈妈叫你了。

安安,妈妈这次调岗应该会成功,如果调岗成功了,那里妈妈就会忙碌起来,以后下班的时间也会晚一些,周末可能也会时常忙一会工作。妈妈在工作上的压力会比以前大很多,挑战也会大很多,但是妈妈保重,一个尽可能的陪安安,二个不会把工作的压力和情绪带回家,尤其是转接在安安的身上。

前几天,妈妈和文越阿姨打了一个电话,大体了解了新媒体工作的情况,同时,在和文越阿姨的聊天中,妈妈真的觉得年龄不是最大的问题,最重要的是心态。相对于现在的小鲜肉,只要妈妈以一种开放的心态,积极主动去接触和学习新鲜事情时,相信妈妈也会融入其中,同时,妈妈也有他们所没有具备的优势啊。一个是耐心和韧劲,二个曾经的深沉,当然,优势如果没有用好,也会变成劣势,所以,妈妈会努力地,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上个月末,妈妈见到了宋敏阿姨,聊天地过程中,妈妈觉得,可能在安安成长的过程中,妈妈和爸爸所应该做的不一定是一个无时无刻的陪在安安身边,无微不至地关心安安的一切,而是好好地陪伴安安,然后,好好地引导安安。

妈妈会坚持带安安睡觉,睡觉前会陪安安看一下《粉红猪小妹》,安安现在不如以前GUAI了,以前看完了,就会不说话,努力睡觉。而现在,安安变成了一个小话唠,时而说尿尿,时而说妈妈的话“天黑黑”,时而又抱着妈妈的脸亲,好吧,昨晚甚至在妈妈和奶奶的房间跑过来跑过去,尽量的挑逗着妈妈和奶奶,就是不肯睡。好吧,一个妈妈以后会更早带安安睡觉,二个放完小视频后,一定不许说话。


加油,安安,好好长大,妈妈也好好工作,爸爸也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