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安安,站在转岗中缝隙,妈妈等得有一点心灰意冷,不知道日后安安是否也会遇到这样的情况,但我的安安现在着迷的是扭扭车和瓶装的酸奶,唯幸,在妈妈按响门铃后,就会听到安安奶声奶气的欢呼“妈妈,回来了,妈妈,回来了”,打开门,便看到安安跑向门口,妈妈会蹲下来,叫着安安,让安安亲亲妈妈的脸。

呵呵,这就是两岁的安安,但这也就是三十多岁的妈妈,处于不同的年龄阶段,做着各自年龄所应做的事情。

今天妈妈在微信公众号看到一篇稿子,写的不错,如何判断不错?那一种能真切实意地感受到作者的心声,而且能贴切实意地感觉到了作者所要表达的想法。关于“写”这一点,妈妈觉得现在好像很难写出一些东西,好像很难静下去做一件事情。之前,我会是认为生完安安没有时间和精力来静下来了,但现在发现,不是的,安安永远是妈妈最爱,最心安的宝贝,只是妈妈现在没有像以前那样心思纯静了。


妈妈会继续做一些事情,例如,每个晚上带安安睡觉,每个周末和安安一起玩……

妈妈也继续做一些事情,例如,看书,写字,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灿烂生活,静静欢喜……

时间是海绵的水,挤一挤便会有的

当务之急,妈妈需要好好地安排一下时间了,

我亲爱的安安,我亲爱的安安爸爸,妈妈的工作,妈妈所爱的人和事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