娟她们领证了,突然想起前男友曾问我,我们会不会比他们更早结婚。呵呵,时间真是最好的证明人,我们没有,我们分手了。

前两天和茹姐、阿骆他们到K歌,好想找《没有人比我更爱你》来唱,结果却没有寻到。发现这支歌很好听,发现自己已经过了失恋时听到这支歌会流泪的时候了。有时我不知道是应该感谢我的那种“不在乎了,便忘记”的习惯,还是应该遗憾,因为,有时对很多东西就像失忆了一样,这让自己怀疑:那些事情是自己经历过的吗?

但是自己知道那段时光是最真实的。在他的一生中,或许我不是一个最爱他的人,但在那一段时间中,我想真的没有人比我更爱他,其实,对感情懒惰如斯的我,那时真的愿意一辈子只和他在一起。今年过年不会回家,也便不会再遇到他。自己也曾想:如果遇见他我将如何?躲闪着,还是坦然着。想起自己在与他谈恋爱的原则,无论结局如何,五年的小学同学情谊不变。

是啊,我们五年小学同学情谊不变。

呵呵,亲爱的小学同学你知道吗?我现在后悔了,我后悔将你的QQ和手机删除,我不好意思再去找回,所以,我无法告诉你,我现在可以衷心地祝你幸福,坦然的听到你的任何消息,坦然地感谢和关心你。(其实,我想告诉你:那一次我吃醋的那个女孩子真的不错的,因为,初中曾和她同学三年,知道她是那种坚强、强势、聪慧、耀眼的人,所以,你不要想太多,人们没有你想得那么复杂,尤其是当两个人相爱相处时,世界小如方寸。她会适合你的,希望你们可以在一起。)

我呢,不用担心,失恋的时候我都没有委屈自己,更何况现在,一切均已过去,我已放下。

如果,万一,我的小学同学的你看到了这篇博客,呵呵,那就看看啊,未来之远,我们五年的小学同学情谊不变,祝你一切均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