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想传相片上来,4年前的,长头发的。一同事说像女鬼,另一同事说,我人矮小,不应留那样长的头发。
呵呵,我都接受。
这些都是真的。为什么不?

今天中午差一点迟到了。中午吃细米粉荷包蛋。

对于这一道菜,我有特别的好感,不仅是因为我爱吃蛋的原故。而是,在高三的那一年,家里只有我和奶奶在家。于是,每个月,放假回家,奶奶总会弄这一道菜给我吃。我也从来没有拒绝。好想我奶奶了,今年过年会回家。哈哈。

我突然想起了蛋,我喜欢它很实的质感。喜欢它在我心中的记忆。我对生日的记忆是从它开始的。
那是我十六岁的生日,我妈妈给我弄了三个荷包蛋,而我的妹妹和弟弟只有两个,我当时好高兴,我觉得我妈好疼我。然后我全吃下了。
十七岁,就开始没有和父母过生日了。十七岁我和妹妹在我外婆家,我和表妹赌气要回家。那一天,第一次看赵薇和苏有朋的《老房有喜》。
十八岁,妹妹不在身边,我和奶奶一起,那一天镇上赶集,然后我买了李子一个人回家,在楼上睡了大半天,然后等奶奶回家。
十九岁,那时是7月29,在学校填高考志愿。然后,我的两个好朋友,罗,黄请我吃饭,而且,我们去很奇怪的武阳出现的第一家超市买了啤酒。结果,黄富华喝了三杯,我喝了两杯,罗只喝了一杯。我记的我们那一天,请袁,曾吃西瓜。告诉他们今天我生日,他们祝我生日快乐。
二十岁时,在湘潭,我们那时单纯的相互约定,生日不请客。于是,我为全寝室买了跳皮筋,军棋,象棋,跳棋,还有牌。当时,我只买了一付,结果她们又要去买第二付,从此我们寝室开始打牌了。全是我的罪过。而那一次,我学了好久的升级,居然一下子无师自通了。
二十一岁时,那一天,我和全寝室的同学,在我妹妹的房间煮东西吃,我不明白江宝为什么那么喜欢吃八宝粥。而当天晚上,我坐火车去东莞。
二十二岁,也是在我妹妹的工厂的寝室。和她的朋友一起。她订了一个水果蛋糕。好好吃。我生日中的第一个蛋糕。然后,我那一晚打电话给忘记我生日的同学。朱朱,小强,江沙,还打电话给对我说生日快乐我会很高兴的人。
二十三岁,在古镇,同学都已提前告诉那一天要记得我的生日,于是,收了很多短信,那一晚上,自己去逛街,回来时,在KFC听到了生日快乐歌。
不知下一个生日会是怎么样。但是,生日时,我不会不开心。
新加的二十四的生日,是在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