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W+1)亲爱的安安,妈妈现在坐在电脑上听到《宝宝的异想世界》,而你呢,偶尔在妈妈的肚子的踢着妈妈,所以,妈妈现在有两个感受,一点口干,幸好,旁边有温开水可以喝。二个呢,有一点想尿尿,每次安安踢妈妈的时候,妈妈都有一点想尿尿。现在,妈妈也在和你喜燕阿姨断断续续的聊天,呵呵,喜燕阿姨也有小宝宝了,比安安小三个月,我家安安比林静家的毛毛哥哥小半岁,希望到时你们都可以成为好朋友。

安安宝宝你可能是个女宝宝,因为,从妈妈第一次B超的形状,唐姓的数据,还有这一次B超单的数据来看,我们家安安的都是女宝啊。可是不管安安是男宝和女宝,我和爸爸都很爱安安。安安的来临是我们的期待。

妈妈好像有一点困困的,但昨天的喜悦还在心上,昨天上午领到了公司的小绿本,下午去彩超了,在彩超的过程中,妈妈看到安安了,当时妈妈说了一句,哇,鼻子好大啊。在彩超的过程中,妈妈突然有一点想流泪的感觉,但太丢脸了是不是,所以,眼角只有一滴眼泪,但又一直不好去擦。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正确的感受到安安。在彩超的过程中,宝宝是个小调皮,一直都踢着妈妈呢。

拿到了B超单,听到B超医生说安安一切都好,妈妈说放心了。走到外面,爸爸在走廊的位置上用手机看小说,但他拿过了你的B超单,我告诉他你的小脸,忘记看你爸爸的表情了。


晚上,和你小姨打了电话,后来,也接到了你干妈的电话,嗯,我们都在好好的生活着,简单而努力地幸福。

安安,妈妈也有很多烦恼,但事情总归一件一件的解决。好了,现在妈妈除了中午休息看看网页之外,其它的都一点一滴的用在工作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