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安安:

安安回来快1个月了,在这一个月中,妈妈虽然会累但是仍是很开心。在这一个月里,我的安安改掉了两个不好的习惯,一个是用勺子喝水,现在可以用水杯喝了。二个是穿着鞋子睡觉,不过偶尔也还是会穿着。

安安回来的前一个星期,妈妈可能瘦了一斤,但随着一切上了轨道,妈妈又胖了回来,甚至比之前还要胖了。之前,妈妈很担心外婆带安安会不适应,现在一切都还挺好的。下个月就是安安两岁的生日了,到时,我们让小姨帮我们拍照。


当然,也有一些事情会开始变化,就如,安安一回来,妈妈不能随意的加班了,一到下班的时间,妈妈的部门都是一溜影的呆在自己的位置,但是妈妈还有林霞阿姨都是立马就跑,这一些会对自己的工作上的印象有一些影响,妈妈也曾纠结了很久。但纠结出的结果是,不可能为了留好印象而继续加班,如果有重要的事情,还是会加。

前段时间,妈妈总感觉什么事情都不顺,工作上,生活上,于是在上班的时候拉着你曾叔叔聊了一会天,后来感觉好多了。看来,不能什么事情都放在心里。后来,后来,妈妈一直在想,如果结局是已经注定了的,那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一定要尽自己最大可能的去让自己舒服一点。就如,妈妈以前失恋一样,如果失恋的结局是事实,那妈妈不会让自己更悲惨。当然,你妈妈失恋的次数很少。现在也一样,如果结局是注定了,妈妈因为种种原因不能轻易地离开自己的工作,那就在这工作的过程中,努力的成长起来。在这过程中,妈妈有很多地方还是做得不够好。


好吧,一切都好好地努力起来的。

妈妈要继续养成在路上看书的习惯,因为,在看书的过程中,人脑也会运作起来,于是也会想很多事情。

妈妈也要养成工作的无畏和细心。无畏就是勇于和善于表达,如果妈妈突破不了这一种,那自我能力的提升也就无法达成。细心就是从妈妈手上出来的稿子,虽然,不追求多么的华美,但一定要语句通顺,没有错别字,妈妈要一个字一个字的读校三遍。

好吧,减肥也要是继续的,只是妈妈木前还木有想到好的方法。安安可以教妈妈吗?

安安,现在开始习惯叫妈妈了,在和安安相处的过程中,妈妈的性子也有一点急,有时脾气也会有一点不好,安安要原谅妈妈啊!

安安,妈妈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