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帮茹姐家的爱米丽挑《新华字典》,于是上了卓越网,才发现卓越也变成要买满29元,才能免费派送了。于是,便埋头进入了挑书的苦差中。


再买了两本孩子书《狼王梦》和《小房子》,送给小袁铮。

买了一本关于做菜的书,最近还是迷下厨,突然觉得以后自己做的菜可以用佳能机拍一下,我的手机在晚上的效果还是不够的,毕竟单反的效果不一样。

犹豫不知道买什么了,想到了龙应台,一直比较喜欢的作家,喜欢看她的《目送》,更喜欢去读,于是决定挑两本她的书。

对于买书自己还是比较放纵的,就如同放纵自己的眼泪,放纵自己第一次犯的错一样。


此次书单:《三地书》、《野火集》、《狼王梦》、《草房子》、《小两口拿手菜》、《新华字典》、《一九八四》、《一年不花钱:我的无货币主义生活》、《我,睡了,81个人的沙发》。


最近在断断续续地写东西,哪怕一个星期下来,也只有三四千字,但坚持下来吧,不为别的,只为写点东西。

也要陆陆续续地整理自己以前的东西了。

有时会莫不其妙的着急,也会莫名其妙的快乐,也会莫名其妙的堕落,这一次我是真的把《植物大战僵尸》删除了,无穷无尽我只玩到了26关,好像网上出了攻略,算了,别再去下载了。

我有很多话想说,就此省略1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