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上班,走出电梯,进入公司便收到两个红包。

放下包,热热闹闹地开始了我的红包之路。然后静来一点,换了办公位置。现在的这个位置可以在夜晚直接看到天河耀眼的夜景,这是我极喜欢的。唯一不喜欢的是,键盘放在桌面上了,手也顺时支在桌子上,不太费劲,却觉得过于休闲,显得过于轻松了。

中午时,红红火火地与同事讲在我车上的三天三夜的故事。这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
外公去世了。
家的定义是什么?
如果我喜欢一个人,那我会愿意他比我先死,而我会怀念他,以怀念纪念他的存在。
如果我爱一个人,那我希望我比他先死,因为我的生命无法承受如此之重。

回家的路上,本是十二个小时的车程我却经历了三天三夜。
其实,一路上真的很害怕。
但只得忍受。
那时,好想告诉曾同学,如果我真出车祸死了,想让他帮我在博客上写一句“此人死于2008年的雪灾”。
还好,现在没有什么后怕。

第一次到相亲。
认真地可以说是迷迷糊糊被骗去相亲了。
一到那里,看到两个人:一男一女,一少一老;坐下来,听他们说话,以为那男的是我要相亲的人的弟弟;后来,走了之后,才得知要相亲的那个人就是他。
怎么不早说,我都没看那人长什么样子。呵呵,向来有不爱看人这样一个坏习惯,所以知道他的长相了;也向来不太会和陌生人说话,所以一路下来,我没有几句话,更没有和那人说一句话。真是亏本。
觉得有趣,对于这一次相亲的经历。
我仍很难知道我们需要的是什么,不需要的是什么。上天没有给人生一个准绳,所以,每个人都没有过错。我们只是在生活着,充满了一切的气息,睁开我们的双眼,用心带着我们的脚步前行。

今天上午写了一篇文章,或许是因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写东西了,所以模仿的较多,交上去之后,经理已收到,但没有叫我进去改进。呵呵,是通过了吗?我没有什么高兴与不高兴。警钟已在响,我要立马调整心态了。

就当现在才是新一年吧,在新的一年里,我要好好工作,好好学习,好好生活,像蚂蚁一样快乐!
就当明天是我的第一个情人节吧,在情人节里,我要去吃巧克力,我要按时下班,我要去遇见一张张温暖幸福的笑脸。
就当明天是我一切切的开始吧,我太高兴了,因为我现在已拥有了很多很多,明天就可以在我的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