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想流泪,我谈了一场只有我自己参与的恋爱。虽然,在别人的眼里,不是恋爱。但于我,却是。
从2003年的年末到2005年的年末。


我和他总共现实中对话3次。

电话5次,第一次是我生日那天,我生日时问他要“生日快乐”,第二次是祝他生日快乐,最后一次是毕业时,我喝醉酒。

E-mail:   32封

手机信短近10条

就这些,其中只有最一条手机短信是他主动回的。其它都是我主动。

我以后不会轻易地主动,也不会再像这样年少轻狂地去任性。青葱岁月,orange days ,在我眼前远去,以至消失不见。

会在邮箱里设70多条“生日快乐”,直至他100岁的那天生日。

然后我应该做的就是做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因为这一段路已经到了尽头,我要走完了它了。

然后我要做的事就是生活,面对现实去生活。“世事洞明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我可以做好的。大方,得体地去和人说话。我会依旧是个好人,但会把它埋藏在心里的最深处。别人看不到。

生活就是如此。

明天是周末,可以舒舒服服地睡个懒觉了,然后再去图书馆办个证。再去买菜,我喜欢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