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天气稍热。

下了车之后,看一个戴着天使翅漂亮的女生在派发卡片式的东西,我也拿了一张。

这是益达口香糖卡片,卡通的基调,以绿树为背景,一个天使带着坐在箱子的一对情侣飞向游乐园,“我知道,世界有一个天使会一直守护我们”,短短的一句话。可趣的是,占了绝大版幅的树上有各种动物:猫咪、喜鹊、恐龙等,我知道其寓意,但我心里会想的是其它。

边走边欣赏时,看到前几步有一个男的也拿了一张卡片,可是觉得它的背面与我的好像不一样,快到分叉路口时,我跑上去,赶忙问他是否保留这张卡片,他没有说话,看了我一眼,便把他手中的一张给了我。

呵呵,果然是不同的,一家三口与天使在樱花落满的平地上野餐,远处三只仙鹤飞过富士山,“和你们一起去看风景就是最幸福的时刻”,整个画面是一片粉红,粗壮的樱花树上居然爬了一只探出两只眼睛的小猪,是飞天侠吧。

有一点几米的风格。

昨晚看了一点《梁山伯和祝英台》,爱情,情愿化蝶与你生生世世。
后来看了一点湖南卫视的《真情》,一对相恋五年的爱人,因为家庭经济和婆媳关系,走向分手,最后当丈夫在为妻子戴上戒指时,那不由自主把你拥抱在怀的刹那,让我相信,爱情有些难,那仍是在这个世界上,努力的生根。静下心来,你会听到它的声音。

其实,心情有一点烦。很多无奈,让我找不着北,摸不到西。
只有东和南还活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