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安安宝贝,妈妈进入QQ空间,看到爸爸去年这个时候的一条说说“今天早上八点多升级为爸爸了,母子平安,谢谢大家关心”,呵呵,我的宝贝生日快乐。

安安一岁了,虽然,爸爸妈妈的老家都是习惯用农历的生日,但在外面安安我们还是用公历的生日吧。我的安安一岁了,生日快乐!安安开开慢慢地要变成大小孩了。

安安在周日的时候回家了,刚回家的安安在进门后东看看西看看,眼睛里像是在问,这是哪里啊?安安宝贝,这是我们的家。当妈妈抱过安安时,安安会左看看右看看,就是不和妈妈对视,但到后来爸爸妈妈吃了饭,当妈妈喂安安吃了粥后,安安开始和妈妈玩耍了。

第一天回家的安安很乖,九点多妈妈就带安安睡觉。

接下来的两天,妈妈带安安来到乐阳潘老师那里,上午还好,小姐姐和小哥哥们都很好,只是到了下午很多大哥哥和大姐姐过来了,妈妈很担心安安会受伤。亲爱的宝贝,妈妈很矛盾,一方面妈妈希望安安不受伤害,这一点上,或许奶奶带着安安在老家时会好一点。另一方面,妈妈希望安安可能在爸爸妈妈的身边长大。那样,我们可以互相沟通,安安会听妈妈讲故事,会问妈妈十万个为什么了,妈妈会告诉安安妈妈和爸爸的曾经的经历,未来的路,妈妈虽然不能代替安安去走,但可以告诉安安妈妈曾经走过的路,那些感受,让安安的人生更加顺畅,安安以后可以将精力花在自己在意的地方。

今天是安安一个人在乐阳潘老师那里玩,我的安安勇敢吗?离开安安,当爸爸妈妈放安安在那里,赶着去上班的时候,妈妈心里真的很难受。在楼巴的车上,妈妈一直睡不觉,于是打电话给潘老师问安安怎么样了。潘老师说安安很勇敢没有哭。我的安安好样的,那接下来,我的安安可不可以更勇敢一些,好好照顾好自己。


安安,爸爸妈妈都很爱你,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