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有这样一个地方,真是好,偶尔的写,细细密密地写,由自己的手将自己的心不知道带到何方。

我想说,我好期待这个月末,
哪怕时光已深深地在股肤中刻下了痕迹。

我想说,我突然好想回学校。
我要像以前一样扎高了头发,心无忧虑地去笑。

我想说,那些人过得好不好?
告诉我你在幸福中,不要告诉我你有多幸福。

今日跷了一会班,去到人事中心事情未果,在搭地铁回来的途中,路过了区庄。每次坐公交路过区庄时总会感慨,我好喜欢那里绿树成荫啊,但从未下车走过。于是,今日从地铁钻了出来,却意外的没有发现之前的那条路。信步走在路过,不由自主地跑到了一家小服装店。

原谅自己,原谅自己,挑了一件软软的小黑裙,看了看手机,嗯,差不多应该回去了。于是,便又钻回了五号线地铁。

五号线地铁的人总不如其它几条线路的多,站内的空间设计和铁灰蓝的墙面倒是别有一翻风味。为什么不用橙色,橙色会给人一种明快、温暖的感觉。

稍有内疚,看来我还是好员工的。突然想起以前跷班去看下午班的电影,而大学中跷课却是一件即日常的事。与人聊天聊及大学,他们说着读大学对于现在的工作并不太多帮助,嗯,我们的大学留给我们的更多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早睡,早起,不要期待。
早睡,早起,不要期待。
早睡,早起,不要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