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仍没有太多的工作,习惯的打开博客,发现有留言,回看她人的博客,发现别有洞天。

同时,网络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经由她的博客,找到了另一些东西,那是别一个世界,美丽的世界。

曾记得敏说,当她听我谈论高中时,只有两个印象,一是学习执着、二是对舞蹈执着,那段时间回忆起来,真的很幸福很快乐!现在发觉简单、纯粹的生活,才是人们在心底最深的东西。

呵呵,生活中有一两个小理想,生活便似有了火花。哪怕那两个小理想,细微地低入尘埃。

我发现我以前的一个习惯蛮错误的,我总会见易思迁,
迷过舞蹈,画画,尤其水粉,日语,手语,可是现在,舞蹈没进步,画画,画虎类犬,日语,只懂几个常用语,手语,失败到家,一次去图书馆存包时,旁边有两个人在比手语,妈呀,云里雾里,一个都不懂,笑着赶快下楼了。
所以,知道自己要反省了!

在听她们的原创的音乐,感觉很不错。

昨天晚上看到:见贤思齐,见不贤而自省,也是出自《论语》。
同时,另有一节:
4.14:子yue:“无患无位,患所以立,不患莫已知,求为可知已。”

依这句话,我应关掉网络去练习平面设计了。

留个网页听音乐,是一个满匙之爱的个人空间,音乐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