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安仔:

妈妈正在听音乐边写东西,无奈要写的东西总是没有头绪,心里七转八转就想到写东西给我的孩子了。

最近安安很调皮,是个小懒皮,水果拿着咬了几口,就会扔掉,然后,当妈妈拿到你的面前,你才会咬几口。同时,玩马桶水啊,拿妈妈常用的小盆把水从马桶里装水了出来,天,说也不说不完的调皮。


亲爱的安安,你长大了后会不会是一个非常调皮,不愿意听爸爸妈妈的话的人。安安,妈妈不希望你是一个叛逆的小孩,虽然,妈妈不期望你要多听妈妈的话,那希望无论何是都是一个能保护好自己,同时不伤害他人的人。因此,妈妈比较不愿意将安安放在老家,妈妈不想给安安的感觉是妈妈只为了自己好玩,不理安安了。但是安安,妈妈不是那样的,一方面要考虑奶奶的想法,毕竟我们人不能那么自私,奶奶也有自己的感受,不习惯这边的生活。奶奶也很爱安安。现在安安太小了,妈妈实在不放心将安安放在早托,现在安安还不会乖乖的吃饭,安安现在一点都不会照顾自己。


妈妈在未来能陪我的安安多久,妈妈也不知道,但是妈妈想一点一滴的珍惜安安在妈妈身边的日子,妈妈很爱安安。在这些妈妈陪伴妈妈的日子里,安安要赶快学会照顾好,保护好自己的方法。安安加油好吗?


上个星期日,爸爸妈妈和安安去小区的游泳池游泳了,那是安安第一次去,刚开始下水的时候,安安会有一点害怕,一点不安,哼哼的哭了两声,后来,下水后,阿姨们和爸爸陪着安安玩,安安一点一点的忘记了害怕,玩得开心起来。安安,你那会的第一感觉是什么呢?2011年,妈妈去三亚,穿着保护衣从船下翻下来,在海中,脚中踩不到底的那一种害怕的感觉吗?后来,妈妈也喜欢上了。只是妈妈还是担心海里会不会有鲨鱼,而安安不会担心。


生活需要尝试,妈妈希望我的安安是一个勇敢的孩子,不仅是跌倒了爬起来,不哭,也是一个勇于尝试,不会固步自封的孩子。当然,有一些所谓的有违道德律法的尝试是不在其中的。


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每一天妈妈对安安的爱都会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