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没有趴一会,现在的我已经是后悔死了,内疚死了,无论如何应该趴一会的。但如果我一直在这种后悔内疚中,我的下午又将是无声无息的过了。

睡眠是自己的,好的休息状态是自己的。

突然在想一些事情,两个不再有交集的平行线,难道就这么样吗?两条平行线难道就这可以过自己的轨迹延深下去吗?以前总要抓住些什么,借以证明自己情感的存在,但如果那真的平行线,那努力的去抓住又有什么用,最终它们仍是平行着。或许有些事情只能放在心底,不是那种深深压抑的人放在,而是每个人那么大,我们为何闯进别人的世界当配角。自己去放那种感情,放在心底,未曾想过去忘记,但现实我们却已相忘于江湖。

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主角,并未想自私的想让地球,想让别人围着自己转,只是在自己的世界,听到自己的呼吸,听见自己的成长,珍惜着自己可以珍惜的一切。

我已向命运,向现实投降,
但我从未向自己的人生投降。


死定了,死定了,居然在写东西的时候要听摇滚乐,而其它音乐居然没有感觉了。

今天下午整理了一个专题,居然把张楚的三张专辑听完了。其中,最喜欢的是《孤独的人是可耻的》,其次是《一颗不肯媚俗的心》,再是《造飞机的工厂》,在《一颗不肯媚俗的心》中,听到了另一个不同感觉的张楚。他的嗓声原来也可是那样的,在淡蓝色的天空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般的歌唱。而大都他是在人来人往中歌唱,弯着腰看着人来人往,歌唱他所看到和感知的世界。

还是最喜欢《蚂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