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病人》

男主角长得动情,给人一种很温柔很深情地感觉,就像柔软的巧克力糖,因而嘉芙娜沉醉于其中,她在怀里说“我一直很爱你”。而幕下的观众也是为他心醉,为《英国病人》动心。

在看《英国病人》中,我意识不到它的音乐,怀疑自己失聪了,原来,那是因为电影音乐似乎已经溶入其中,再也分不开来。

她没有爱上他,爱上的只是他所追忆的往事,

他也一样——追忆往事。追忆的情怀却总在不经意中给人以心动的感觉。只是那么不经意,却又是那么的真实。真实的彼此,让我们无法呼吸。

     写着这篇《英国病人》的感想时,我正在听着一支小提琴的曲子。而人却是在已熄灯的帐子里,帐子里也没有灯,只得透过她人的灯光,我隐约的看着字的前行,依稀的写着这一篇《英国病人》。一切都是这些蒙胧蒙胧的,我如同基洛李维斯一样,漫步云端。

耳麦又出现了一支新的歌曲,是钢琴曲,我能感觉它的呼吸和那和谐的旋律。一直没有站起来的的英国病人伸出无助的手,推倒了身边的药水瓶。他想去天堂,去寻找一直要寻找他的情人;后来,在英国病人死后,汉娜要去寻找她的情人,她坐在车的后面,看着身边的小孩。她看地很认真,就像她对待生活那般认真。她知道小孩在成长。她抬头望望着头上的树木,树叶漏着阳光,汉娜的生活如阳光般从树上透漏下来。她不禁忆起英国病人的记忆:几年前的英国病人和他的情人也不是在行走吗?行走在天空上。天空下,茫茫的沙漠是他们的着地点,蓝天是他们的见证,而那吹起嘉芙莲长发的风刚在守护着他们的爱情。

行走是幸福的。

离开,到达也是幸福的。

生活不会亏待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