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w+4)

亲爱的安安宝宝,真的很想知道你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也很想看到出生的模样,长大的模样,成年后的模样,以后有家庭的模样。呵呵,在这一路的过程中,妈妈都会陪伴在你的身边。妈妈总觉得,如果认定了一个人会一直对对方好,那种好是支持、相伴、一起经历,不离不弃。这期间会有自己的父母、爱人和朋友,当然,这里面也有我的安安。

妈妈在听宫崎骏的映画音乐。在2009年的12月,妈妈曾现场听到一场宫的交响乐,真的很好听。妈妈现在希望在生安安的那一天,能在音乐中平静和坚强,安安,记得啊,我们在六一儿童节见面吧。

进入了28周,马上就要进入孕晚期了,这剩下的不到90天的时间里,妈妈在一天一天的过,因为,现在安安基本长成了自己,可以随时出来,但是妈妈希望安安足月。因此,这段时间,妈妈也会时刻注意。

微笑常在我心,嗯,无论面对着什么困难,如果能解决,那就微笑着就去解决;如果不能解决,那就微笑着去忍耐;如果再不能解决,那就微笑着放弃。就像妈妈现在的工作,妈妈在工作存在着很多不足,但还是比较认可自己,但但还是有很多基本常识的错误要去更正。

亲爱的安安,最近你在妈妈的肚子里动的很厉害呢,白天在妈妈的肚脐上面,好像不停的翻滚,有时妈妈的肚皮被撑的好紧。晚上的时候,你就喜欢在妈妈有肚脐的下面动,好像用踢或打多一点。呵呵,你在妈妈肚肚的天地还有两个多月,当你以后长大后,你会不会怀念妈妈肚肚的这一小片天地,呵呵,但我百分之九十的情况时,我的安安会忘记了这断时间,忘记了这种感觉,但是妈妈会记得。

现在妈妈听的音乐很轻柔,柔软的像是你的睡眠。其实,妈妈现在也不知道睡着的安安是什么样子,安安,不能长得太丑啊,妈妈不喜欢丑丑的安安。

安安,不能长得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