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安安,外婆昨天晚上过来了,外婆会晕车,所以,一路都很辛苦。今天是星期四了,爸爸在星期五的时候会去接安安,星期六左右,安安就可以来妈妈的身边了。

担心的事情也渐渐地多起来,会担心你爸爸和外婆的相处,你爸爸是性格很冷的性格,同时,你爸那边的人际交往都是很淡的,但你外婆也是就妈妈这边都是偏热情的,所以,妈妈会担心爸爸让外婆受委屈。同时,妈妈也会担心外婆会不会照顾好安安,外婆的性子比较活跃,会不会自己去玩了,没有看好安安。妈妈也担心家里的客户,阳台上的洗衣机,洗水间的水桶,一切有隐患的地方,都是在妈妈深深的担忧中。

怎么办呢?安安。

妈妈要更加细心地照顾安安,也和经常提醒外婆,还要时刻梳理外婆和爸爸之间的关系。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是不是?安安不会像妈妈在梦里梦到的那样,不叫妈妈,妈妈一不让你玩什么东西,然后,立马躺地上哭着不起来。

这两天的日子过得很慢,等待的日子都会让妈妈有一点无心上班了。但还是要去一点一滴地工作,哪怕只是一点一滴。

妈妈下周一请假了,可以在家里陪安安玩。

安安,妈妈想你,妈妈也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