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曾的包裹了,一进办公室就打开了,特别高兴的是都是我喜欢的东西,丝巾是我平时最喜欢的买的,而且我很喜欢那种大的可以当披肩,丝巾上面的图案像是新疆和西藏那带寺庙里的图腾符号。还有一串黑色的项链,用驼黑色的线穿着,最高兴的是,居然里面还有吃的,是西夏果,有点像核桃,但极光滑,又有一点像佛珠,但有极悦耳的声音,呵呵,怀念武汉的户部巷了。

和小喻通电话,她发短信问我东门的花瓶店在哪,于是我又打电话过去,告诉她我要什么样花瓶,最好陶瓷的,大口的,有着抽象一点图画的,呵,她笑着问我,瓶口要多少厘米,她在帮我选生日礼物。
不过最希望地还是她来这边和我一起过生日,很多年都是我们一起过的。因为,近五年吧,去年,也是,在百佳超市买小蛋糕,在万象城的台阶,一起吃东西,一起聊天,那段时间真的好感谢她。她的生日就在我的后一天。在学校时,我们是一起过的,所以,很希望她过来。

发觉我自己的脸皮很厚,呵呵,不管了。

其实,现在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