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安安,你现在又在踢妈妈了,在妈妈肚脐的位置。呵呵,今天安安动得很厉害啊,是不是因为也感觉到年会结束了,妈妈的工作可以轻松一点了,还是昨天妈妈的七支血的检验结果都没有问题,我们家安安也觉得很开心。

嗯,这是个开心的时间段,再过半个月就过年了,那时我和你爸爸会回爷爷奶奶家过年了。听你爸爸说家里也很冷,冷过广州,但是安安在妈妈的肚子里一定会很暖和的。

嗯,要表扬一下你爸爸,虽然仍是妈妈有一点提醒功劳,但是爸爸晚上都会给安安放音乐,读书。只是有一点汗啦,现在家里没有买故事书,所以,你爸爸读得是《中国人史纲》,哈哈,家里木有其它书啦。

日子在平平淡淡地过,爸爸妈妈的生活,爸爸妈妈的工作,也都在平平淡淡的过。安安,妈妈可以和你说自己的工作吗?今天妈妈的主要工作是将年会的相片收集回来,然后,整理成一个相册发给全公司人员。安安,这也不是一件小工作,你会看相片看到吐啊。前段时间,一直在加班忙年会,周六一直坐在控制台负责年会,尤其是晚上的整个晚会,那时妈妈坐的地方也靠近音响,安安有没有被吓到。真的,妈妈很不好意思,让安安一起陪妈妈这么辛苦。但辛苦之后,不一定有收获。就像或者没有人看到你的付出,或者有人看到了会觉得那不值的一提。那个时候,你会失落,你也会沮丧,甚至于也会气愤,但是过后,妈妈又想,我们真的在乎吗,在乎别人的表扬,在乎别人的肯定吗。有,那是好的,但没有,我想其实自己内心深处也已经过了那么在乎的年纪了。因为,我在乎的是一份工作,一份自己可以肯定自己,一分可以养活自己的工作。所以,不需要太多过于活在别人的肯定和在乎中。

但是工作不是一个人的世界,这一点,妈妈要向你BILLY叔叔学习。因为,进步是主旋律,妈妈也不能固步自封,只是或者会选择更适合妈妈的方向,未来的路,未来的职场之路应该如何走,妈妈这段时间也需要好好想想了。

一个人力量是小,希望安安早点长大,帮妈妈一起想啊。打字的键盘告诉妈妈,妈妈要剪指甲了。这个周末,妈妈一定要把馒头整出来啊。要不,你爸爸又要笑话妈妈了。妈妈想把自己的家变得更美好啊。

安安,爸爸妈妈都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