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W+3)
亲爱的安安,妈妈忘记了在周一恭喜我们家安安足月了呢,嗯,安安很厉害啊,我们再接再厉啊,安安不是和妈妈约好在六一的时候见的吗,嗯,安安和妈妈都努力啊。

36周之后,妈妈的日子是一天一天的数着过的,因为,现在比之前辛苦很多,尤其当腰酸起来的时候,晚上会经常睡觉出汗,上厕所爬起来的时候会觉得痛,嗯,嗯,反正就是很辛苦,因此,安安以后一定要对妈妈好过对爸爸。

说到你爸爸,妈妈今天上午还有一点生爸爸的气,爸爸老是说让妈妈早一点休假,但是妈妈手上的工作还有一点没有收尾,杂志要到明天才能交到印刷厂,而下个星期妈妈还有一点工作要交接,同时,还有请假的手续,都没有办理。同时,妈妈觉得我和安安会差不多在六一见的,不会那么快,因此,妈妈还想多上几天班。但是,爸爸好像说不通,上午都还没有回妈妈,嗯,晚上回去看爸爸怎么说。

但是妈妈还是会在下周一休一天的,因为,你奶奶过来了啊,不能第一天让奶奶一个人呆着啊,妈妈想把为安安准备的东西和奶奶说一下,听听奶奶的意见。

安安,妈妈想你了,想早一点见到你,所以,六一快一点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