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安安,这两天妈妈一直晚一个小时上班,原因在于我的安安以前在七点左右会呼呼大睡,而现在炯炯有神的醒着,妈妈便想多和我的小臭屁玩一会。

有的时候,妈妈真的很希望时间过得快一点,我的安安马上就有18岁,那样我的安安就有18岁,就有能力增保护自己了。但妈妈又会担心,那时的安安会不会叛NI,会不会能好好的照顾自己。

但有的时候,妈妈觉得时间过得太快,当你一个月妈妈带你打针的时候,看着那么小小的你在怀中,妈妈的第一感觉就是如果安安哭,妈妈也会立马就哭,但是我的安安都没有哭。后来,看你经一次吃米糊,当时,妈妈的心里好失落,那时感觉我的孩子不再需要自己了。现在,妈妈的奶水很少了,但是一直想多喂你一会,妈妈喜欢你躺在妈妈的怀里。那时妈妈希望时间慢慢来,我的安安慢慢来,来得及妈妈仔细地看清楚我的孩子成长的每一个足迹。

这段时间,妈妈有太多的忧虑,社会的险恶,人性的变幻,孩子的一切都是妈妈忧虑的一切,但这样会失去美好的现在,不是吗?所以要放空自己,少忧虑,多一些快乐的时光,和安安游戏的时间。同时,妈妈不要变成丑妈妈,妈妈要变漂亮一些,不要太师奶了,同时,也要多学习一些新的东西。

2014年来了,亲爱的宝贝,爸爸和妈妈一起和你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