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宝宝,前几天我和你爸爸帮你改了一个小名,叫安安。前段时间,妈妈在12周做唐筛的时候HCG较高,其它正常。在16期中唐的时候,却说21体属于高风险,那里妈妈被吓到了,因为,你的健康平安是爸爸妈妈最看重的,因此,安安,现在爸爸妈妈共同帮你取了另一个小名,叫安安,希望我的宝宝健康平安。

昨天可能是妈妈很开心的一天,妈妈切切实实地感觉到你的胎动了。好像刚开始,你狠狠地踹了妈妈一脚。之后妈妈会感觉到你偶尔动一下,妈妈的肚皮像抽了一下经的感觉。现在,只有一有时间妈妈就喜欢捂着肚子对你说,“安安,踢踢妈妈”,就这样,你的一次次踢妈妈都变成了妈妈的欣喜。只是,亲爱的安安,以后不可能踢痛妈妈啊。

新的一年开始了,我们在别人的QQ签名中迎接了新年,在别人或喜或悲的签名中,妈妈看到了别人此刻感觉的衣角。世界上谁没有痛苦,谁没有快乐,谁没有回忆,谁没有明天。因此,关键是你怎么看。一千种人有一千种活法,哪怕我们不可避免地活在了从众的世界,也活在了别人的世界,但是安安,幸福人生的主旋律性是健康、快乐、积极、宽容、自强,这应该有更多的词在形容幸福人生,但妈妈希望我的宝宝永远不要面对困难自怜自ai,如果能克服,我们就克服,如果不能克服,我们就最大化克服,如果实在一塌涂地,那我们就理所当然的接受,然后,再出发。其实,妈妈说的好像太心灵鸡汤了,其实,妈妈只是想说一点,不要害怕伤感和困难,因为,我们可以尽量的克服。

昨天本来应该早一点出去医院的,但是在家里的阳台下吃完中餐,睡在慵懒冬日的阳光下,那简直是一种享受,安安,这也是一种快乐和拥有。

安安宝宝,妈妈希望你健康平安快乐,妈妈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