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酒店的窗帘拉上,室内只开了台灯,麻纱的灯面透出暖黄的光亮。放了音乐,蔡琴的专辑,现在听到的是她的《你的眼神》。

刚接到电话,今天晚上得继续开会,看来做完手上的事,晚上又得去会场,可怜我手上还有几项工作没有完成。只能看到时能不能在那里做,但希望是渺茫的。

其实,刚刚在空间的看到一个朋友的结婚照,我突然想起以前有人对我说,我们的一个女同学很喜欢他,是那种很多年的喜欢。自那之后,每次看到他的动态,我总会想起我们中学的女同学。七月的时候,我们曾在QQ聊过,我和她说话,就像我从不知道那件事一样。我们一路回忆了中学时代的事,回忆了记忆中的其它人,她也说起了她现在所在学的画,并将它们发给我,画得很好,水彩,清淡充满趣味的小漫画。有时,我在想她一路从大专到本科,再到读研是因为那个人吗?有时,我很想问她,但最终还是打住了。有一些人,有些事或者只能生活在过去,生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在想当她当看到他的结婚照,她会想什么?
当她看到他的婚宴照,看到他灿烂的笑容,看到他娇羞穿着红色喜服的新娘子,她会想什么?

听到了《被遗忘的时光》,很巧,今天早上在边整理会议东西的时候,自个还一直在哼这支歌。

也许只能对自己说,那只是一段应该去遗忘的时光。

不是说它不好,只是不能活在其中。哪怕我们仍《忘不了》,音乐很好听,歌词很能说服人,但我们需要如此吗?
现已不会刻意的去忘记什么事情,哪怕有一些电话号码我永远记得,一些邮箱地址我永远记得的,但这又能说明什么?当听《忘不了》时,我可以让自己的情感漫天飞舞,连自己也为之歌泣,但音乐一结束,回到现实。就像前两天在微博上说,大部分十七岁的女孩都会梦想着璀璨与温暖的大厅,在自己十七岁的生日那天,穿着人生第一双高跟鞋,由帅气的王子扶着,走向宴会。[呲牙]只是,那些画面只能放在童话,今日的我们已能跟着高跟鞋,在城市的异味与灰尘齐飞的马路上,跑着每个人的800米。

如果我的人生800米,像大一时不及格,我一定会努力赶上,在大二时,一定会通过。

这段时间在想,什么最损人损已,是嫉妒。所以,对此一定会保持平和的心态对待这件事。


这次会议认识了兰姐的另一面,哇,看韩剧比我还多的人,甚至,也在看《我可能不会爱你》。
呵呵,在她的眼里,我是一个不会说是非的人。
其实,我不爱八卦,只是我太懒了,我顾自己的事都顾不及了。

蔡琴《读你》
这支歌也很好听。


@import url(http://www.cnweblog.com/CuteSoft_Client/CuteEditor/Load.ashx?type=style&file=SyntaxHighlighter.css);@import url(/css/cuteeditor.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