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没有写博客了,发现自己有一个怪癖,只要在文档里打字,总要先把格式调整好,例如:页边距要是适中,行行是1.5倍,段与段的间距为0,似乎只有这样,才能继续写下去。
春节回家了,好像一眨间,春节就过完了。
不知道写什么,所以,拉了耳机准备听一下音乐。现在很喜欢一个叫“邻居的耳朵”的微博,在里面挑了一支歌,《End of May》,很好听,里面有吉它的声音。周五去宜家,走过那个长长的地下通道时,一位流浪弹着吉它在歌唱着,那吉它也一点点地在空旷的通道回想,心里突然有一个感觉,我好像有一点喜欢吉它了。
现在吃的菜越来越淡了;
现在听的歌越来越轻了。
现在的生活也越来越懒了。


我在羡慕其它人的日子,我在期待自己生活的美好,我也在追求自己生活的美好。于是,一步步地过好自己的生活。不自怜,不自傲,只是像绿色植物一样的生长,随时光的流逝,走自己的春夏秋冬。

发现自己自大学毕业那会喝醉后,再也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喝醉过了。也是那次,我发现自己的酒品很差,于是,在后来的喝酒中,总会提醒自己不能喝醉,然后,感知现在是什么状态了,因此,很多的时候是喝晕了。
或许也是,小酒贻情,大酒伤身。当自己看着身边的人喝醉后,心身俱伤的样子,真觉得有一点心痛。为什么要喝醉?醉有什么好处?除了伤自己的身,伤了自己有胃,将自己的脆弱展现在他人的面前外,还能得到什么?当然,可以得到心情的发泄。但每一次的心情发泄要以次为代价,那是不是付出的太高了。
或许,我们可以想想以其它的方式,想吧想吧。

福州办的同事给写字楼寄了橄榄,我不爱吃橄榄菜,但很爱吃橄榄,真是谢谢他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