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一点在追《被时光掩埋的秘密》相关消息,桐华最喜欢的一本书。像很多人一样,在看书的过程中,我希望最终的结局是陆和苏在一起,但在看完书后,去细想,还是会希望陆和宋在一起。

为什么?为什么?

或许只是想到当你无论是暗恋或单恋一个人近十年的时候,你会明白那种爱虽不蚀骨,但却变成你的一种气息,一种可以去迷幻的气息,让人一直沉溺于其中,甚至于只有在其中才会得到安宁。当一个人爱一个人十年,当然这种“爱”不是“爱上了一种感觉”的恍然大悟,而是你爱的是只是那个人,会明白那种向往,向往和他在一起,哪怕只是也许只是与他像朋友般的相视而笑,那种向往的感觉那么赤诚,那么让人无力阻挡。

因此,能理解无论陆有多好,但在苏的心里装满的只是宋。但原谅我,当改编成电视剧时,还是让陆和苏在一起吧!

但有多少爱是从一而终的,在反反复复的爱与不爱中,我们都是在寻找着一个最合适的角度,一种最舒适的生命状态。只是当你面对无奈时,你能对话谁?

不再让自己孤单。因为一直认为世间十之八九的事情总不遂人心,如何好好的过活着自己的生活,最能安慰和对话自己的人是自己。

这段时间开始在想很多东西,我想要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哪一些是我可以通过努力去实现的?

广州今天的气温有一点凉,办公室的空调似乎比室外的更凉一些,将平时用的外套盖在膝上,觉得很暖和。外面下雨了,虽然雨住了,仍有零星的撑伞人。来往的车辆提醒我真的不要再懒了,要去练车了,下月考文科,应该会通过吧,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