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有写博客了,好像这句话经常用,哈哈,还是继续吧。

这半年里发生了很多事情,可能就是因为事情太多了,有一点眼花缭乱吧,什么事情都是来不及体会,就已经发生了,就已经真真实实地成为自己的客观现实。
就像结婚摆酒一样,在自己家和他家,每当摆完酒,热闹中或热闹后,我想的是时间啊,请往前走两天吧,那样,我就仍是自由身,仍是无拘无束的一个人,想去哪就去哪,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天多高。云多轻啊。

就像结婚领证一样,当那个红色的小本本到达自己的手中时,想的居然是,以后分手可就麻烦了。

不知道有没有幸福,但在努力的适应,努力地让自己幸福。


我该怎么说,作为第一次交流的我们,我肚子里的小家伙,当告诉你,我现在还不适应自己当妈妈的角色时,你会不会有一些生气?但是我在努力,那就让我们开始第一次交流吧。

在有你的那一个月,我做了一个愉快的梦。梦见我拿着一本书,走向你老外婆家的池塘边的树下,或许说更靠近池塘边,那时我准备看书,准备在池塘洗一下手。那里我看到池塘里有一条绿色的卡通的蛇,在水里游着,很可爱。我不禁开心和高兴起来,但转念想,我平时不是最怕蛇的吗,于是,我还是心有一丝忐忑,收好书准备回。当我起身回你老外婆家的时候,回头又看了一下那只小蛇,它像了解我心思般戏谑着对我笑,真的很可爱。当路过你老三外婆门前,我看到四条小绿蛇排成了一排,没有跑,也没有打扰他们,我只是轻轻的绕开了它们回到你老外婆的家。

不知道为什么,对这个梦的印象特别深,后来,当得知有了你的时候,我更隐隐地觉得那个梦是不是你给妈妈的。

现在偏食很严重,但仍是很能吃,深刻的体会到了“吃货”两个字。

想以后继续写博客,或者,妈妈的博客在这一段时间会变成和你的通话,和你说妈妈的生活,工作上的点滴,但又一点不想这样。12月是妈妈工作最忙的一个月,妈妈一定会在正常上班的时间里,把所有的工作完成,争取不加班。哈哈,你来监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