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又华丽丽地过去了,国庆七日,并无新意。
10月1日,中午,与一家人热热闹闹地吃饭,饭后,带老爸与老妈去拍婚纱照。一路上,老爸极为扭怩。
10月2日,中午三点后,一行人居然去抓白云山,老爸极力要老妈跟着去,因为怕在山上把我们弄丢了,晚上逛街,我买一件很喜欢的黑白条纹的衬衣。
10月3日,中午带老妈去摄影店挑选婚纱照,我喜欢他们的那套民国的旗袍装,老妈死活不要套餐,于是,只得多冲洗了一些相片。
10月4日,看书,看了《最后一名舞者》、《妈妈咪啊》
10月5日,听ABBA的〈妈妈咪啊〉,看书,看到想吐时,打电话给曾,好说佩服他,晚上时,拉着妹去楼下吃东西。
10月6日,电脑易死机,不敢看碟,看书,听音乐,外出与人吃了一顿晚饭。
10月7日,看书较少,问阿健电脑易死机的问题,杀毒时看小说,晚上实在忍无忍,拉着妹去逛街。

10月8号,上班啦,没有迟到。

现在心情似乎仍有一点没有回来,所以就这么一点点一滴滴地记录一下。记忆力严重下落,我怕我会忘记。

国庆过后,秋意渐凉,今日换上了长衣长裤。

又一茬天气过了,那一茬人呢?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幸好,我现在有可想、可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