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7月29日,特别,也不是。

昨晚看了两篇《曾国藩家训》,前一篇主要说读头要“看”、“读”、“写”、“作”,看如在外贸易或获得三倍,读则如家里日省积蓄,写主要为书法,作即文章自成风格。做人要“敬”、“恕”,敬为时刻端正,为泰而不骄,为威而不猛,“恕”为求诸已,立已方可立身。真觉得有一点难做到。

后一篇写读书需“涵泳”“切已体察”。后一篇感受体会较深。深在哪?自己认同的方才是好的。

看了一正席摘抄笔记,发现自3月起便不看古文了,杂志很许久不看了,专业书箱也很久不看了。所以,要补上。

似乎没有什么别的话可说。

那摘一段我今日的工作日记:

 

090729

期待明天!

七月 柒是日期的期,时光涂染,纸醉金迷,盛世太平,处处歌舞升平?当真如此?

自然不是。但我是凡夫俗子,找到自己的快乐即可!所以,这会工作去。

今日的工作,相册让David那边通过。

相册已交至winnie那边了,今天应该可以通过吧,如果通过就发。如果没有通过就修改,如果再没通过,我也计划发了。

当务之急,莱曼之声。

怎么办?

1、  找Toney聊一下。

2、  找其它人聊一下等。

通讯制度

内部网络框架的搭建

在工作内的时间完成所有的工作,然后,开开心心地下班去,开开心心地恋爱去!

打起精神,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