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觉得刚才做错了事情。是因为,自己问一些东西显得太幼稚了,那样的话,不如闭口不说话。

喜欢看别人的博客,很随意的去点,不关注某一个人。不喜欢等待。当看一些人的博客时,感觉像是在看小电影。喜怒哀乐是生活,相信了别人的存在,感知了他们的心情。

昨天晚上,以前的同事打电话给我,她告诉我,之前的一个设计因为老板发提成太晚,于是在仓库放火。现在造成了很大的损失,有两个单现在出不了。同事说她想不出这是为什么,我觉得比较容易接受。因为,我总认为那人有自己的抱负,他看过了很多书,我觉得他有自己的本领,可是,为什么在与人,像和老板,老板娘,或于他有利的人说话做事时是那种姿态。一种很奇怪的姿态,我十分看不过去的。可是,在他的内心深处,他会反感自己吧,同时,对别人的怨恨更加深的积在心里。于是,有一点会爆发,而过后,却是什么?

上帝是对我们不公平,我们有权利咒骂它。可是,真正的不公平是自己对自己的不公平。

今天早上,8点11才起床,为了不迟到,跑得我要死。天气很热。终于在铃响的时候打KA了。以后一定不要这样子了。
高兴的是,我请到假了。22号就可以走。

Today is my grandfather's birthday.Happy birthday my dear grandfather .
I really very very very glad that I have a good childhood when I spent with my grandmother and grandfather.
I love them more than I can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