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听神思者的音乐,真觉得是天籁。突然,想起去年12月在忙制作公司年度短片时,电脑里反反复复听的一支歌曲是江美琪的《想起》。我想在最近一段时间,我一定会一直听神思者的歌曲吧,或者又或是从其中选择一支歌曲反反复复的听。

工作时,有这个习惯。同时,神思者的音乐是纯音乐,对于我以后的视频工作有帮助。

扯远了。

一定会在本月内把杂志出出来。框架打好了,页数与上期一样,甚至更多两个P。

下午在新员工的产品介绍时,听闻到了公司在下半年的沐浴露的品牌将独立成一个新品牌,名字会改变,同时,包装也会变化。一时,心里不知道在想什么。来公司是想着去了解这个公司,这个公司的企业文化,而进入公司做的却是公司的企业文化。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也意识到了自己身上一些缺点,太过于认真,太过于急躁。

嗯!慢慢地去改正。

仍是想着去做一个单纯的人,吃饭、睡觉、工作、生活、亲情、友情、爱情一切都如周六清晨天微蓝时,所呼吸的空气,用心感受,会感到他颤抖的生命,在努力绽放的生命。

上上,或上上上的周六去参加了安意如的书友会,其中,她提及她会看佛书,因为,我们都在学会让自己的内心强大,而内心强大不是自欺欺人,而是我们内心中要有充实的东西。

前日,在公交车上想真是羡慕先秦时代他们的思想,他们的朴素的唯物,朴素的唯心,他们在歌颂爱情、他们在歌颂安康,他们在反对战争,他们在反对暴政,因为,他们别无选择,只是仰起面庞,朴素地去与太阳索取,去与天地争取。

哎,可怜的我仍是单线思维。

庞龙在《人类的文明》中说,可能有人在向往中世纪的自由和骑世浪漫时,谁会知道城堡的脚下臭气熏天,阴风阵阵。

罢了吧,时代我没得选择!所以,现在的时候是最好的。

真感谢上苍,我以我的姿态存在着。

呵呵,接下来,我一定一定要把杂志在本月内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