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听轻音乐边看网页其实感觉也不错的。我总会习惯在看网页,尤其是看网络小说时将音乐关掉,那样便可以全心全意。


今天到图书馆借书还书,去到自己极喜欢的一个展架,看到一本本包装新颖精美的书时,感觉真的不错。

现在是否已没有写博客的心情了,所以,这会都不知道要做什么。

我的食素工程已进行了十三天了,感觉还好。但觉得奇怪的是,与她人提及我食素时,她们便诧异的反问,反倒,在与姐聊及时,她倒一口说好啊。呵呵,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去这样。也会担心饮食不均衡,不科学,但这段时间还好。呵呵,既然我已制定出一个计划,那就先过到21天再说。

今日中午看到《大国崛起》日本篇章,不禁让人感叹日本的发展之快。对于每个国家,每个人其视野的开阔,眼光的高远都极为重要。世界上没有万金油,世界上也没有准则,即使细微至我们每个人,每个阶段的想法和准则都会不一样,所以,我们不能迷信于权威,迷信于自己的以前。但从借史醒今,推人及已是极为重要的。你的变化超过别人才是进步。

历史的每个国家,每一个家族的兴衰,都会有其发展历程的轨迹吗?
历史的每一个过往的人,成功或失败的,其生命的张合均会有其夙命般的轨迹吗?
我不唯心,只是想了解。

前几日,在嫁我网做测验,天啊,我是那种嫁不出去的类型了。

我要努力养成工作中的大无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