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才意识到离2008年只有一个月了,从前年我就一直盼着今年快一点过,因为朋友的父亲帮我看相时说,我今天会结婚。于是,今年一直很乐呵地等着时间过,等着他。

啊,现在才发现,只有一个月了。他怎得仍没出现。

他将是谁?

自己快要被自己笑死了,一个劲地与友开玩笑说,他一出现,我就立马闪电结婚。

所以,从现在仍期待童话。

现实留待2008年吧!

说说昨晚的梦吧。

梦见在两棵树上系着两大把五颜六色的氢气球。蓝的、红的、还有黄的。好像蓝色最多,粉蓝粉蓝。然后无意中,我把其中一把的线给打断了,然后,我心里想着让它飞吧,可是不知怎么得它又被人拉回来了,他们想把它系在原来的树下,可是,不知道是哪一颗树,于是选了一棵树问我,是否是这棵,我有因记得迷糊,于是便点头。

那棵树极大,枝桠很大,葱绿极了。看着气球被系在那里,我确定不是这棵树,但最终也懒得与他人说,就让气球就那么呆着了。

我也不会解梦,只是觉得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