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36,  comments - 2706,  trackbacks - 0

3月份收到Marrylady的lisa的消息,说她那儿有我穿得下的婚纱。
5月20日周二我冲到她店里去。本来她要早点回家的咧,没想到我会过去。她超级耐心啊,呵呵。
不过她还是低估了我的尺寸,她么想到我这么吃料子,呵呵。她推荐给我的几件背后都是抽带的,但是都差那么一点点,不过没关系,这个问题是可以解决的。
它家的婚纱都很重,是好料子。做工还可以,材料都不错,版型也可以。租拖尾800礼服500,还有租买套餐,价格很划算,性价比很高。
我在她那里试了n件婚纱礼服,爽啊!试到后来我都不好意思了。婚纱我试的都是有拖尾的。
先来一件白纱。正面。上面一片lace,下面塔夫绸。
这件衣服我觉得好在把我的胸部遮住,显得没有那么大了,这点我很满意。

第二件。
上半段好象是绣花加雪纺,还有个肩带,蛮别致的。下面是球型的,Frona家也有类似的,就是我在Frona试的第一件那样。
不过我不太喜欢肩带,当我把肩带拿掉的时候,觉得雪纺那块显得我的胸好大-v-
不过衣服设计得蛮别致的,别的地方没怎么看到过。


第三件。
这件上半身全是钻钻,很闪的。下半身相对来说很简单,是缎和欧亘纱。不过看上去有点旧旧脏脏的感觉,lisa说是欧亘纱很容易显脏。
它看上去胸型拗得很厉害,不过倒还好,不会显得胸很大。

第4件,也是我试下来它家最喜欢的一件。
这件衣服好象是用美国网加银线加立体刺绣,好象是美国网,我听了一遍没记住。反正是我在别家都没看到过的材料。
lisa说这是新款,我昨天给我LG看照片,他看到这件也觉得不错。
这件订做多少钱我不知道,lisa都说2k多,但是否这个数,我不清楚。不过这件租件800,真划算牛

这件我虽然拍了很多张,但都是这个pose和镜头,所以只放一张上来。这件拖尾也蛮大蛮漂亮的。不过对于我来说,这件衣服显胸,胸部会露出小沟沟来,对小胸mm绝对是上选。
婚纱就试了这几件。
我纠结于第一件的胸部和第四件的设计。

接下来上礼服。
因为我有红色的旗袍了,所以不准备买红色礼服。我很想买正的金色礼服,可惜外面真的很少有很正的金色。
先试一件大概是蓝绿色,这件蛮亮的,不过还不是我的尺码。汗
lisa说试下来那么多,这件效果最好。不过我却觉得它太暴胸了。lisa说小胸mm想暴胸,我却不想暴胸……呃,胸部太大也是烦恼。
第二件礼服。
这件前面有一片纱垂下,正好可以遮了我的胃和小腹。但是这件衣服上身后,我觉得自己像个水桶。汗
衣服还是蛮亮的,但没有前一件闪亮。
呃,后面有一件粉红色订珠片的我就不上了,LG说不知道像什么摇头

再来一件深蓝色的。
lisa说这件衣服下面还要裙撑的,就不会这么长了。
我觉得这颜色我穿着还蛮好的,不过LG一看就不喜欢这个样子的。
我是想要找修身的,不过ms我的身材不适合修身的。
我还试了好多件,但是有些效果不好有些穿不上就不拍了。
最后再来件齐地纱。
我平时不太穿纱质的,这件我倒觉得蛮好。后来查下来好象是仿什么式样的。但我还是穿不上,太小了些。
我觉得它的价格真是很吸引人。衣服质量不错,价格相对便宜。最让我动心的是租件便宜。性价比哈高呀!
posted on 2008-05-31 22:13 louis 阅读(10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婚礼倒记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