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36,  comments - 2706,  trackbacks - 0
对我来说找礼服可不比找婚纱轻松。
婚纱是在婚礼上大放光彩的,也是大家在这个时候对新娘的一种评判。所以婚纱我不愿意买差的,找了几乎一年的结果。一件维莎的出门纱,一件洛可可的主婚纱。
但对礼服,我的态度就不同了。礼服不算很出彩,个人生活圈子不太会用到礼服,没必要花个几千去买一件。但我的身材没办法借只能定做,问题就来了,又要便宜又要好,哪里去找呢?
之前我一直不太愿意到苏州去,是想如果能在上海搞定那也不错。但是上海的价位实在很难让我满意。最终我还是又去了趟苏州。
天实在太热。周四买好周六的往返票,结果早上错过了车次,得知有改签。
11点到的苏州,吃了kfc午饭,乘u2到虎丘,走了没几家。玫瑰田这种小店的东西实在看不上眼,只能去大店。
在“幸福时光”里,我看到之前在上海试过类似的鱼尾,于是拿来试了下。店员小妹很机灵,又帮我多拿两件来试。第三件是我看到店里放在大厅里模特身上的,当时一看到就觉得不错。试上身后果然比前两件要好,颜色亮,上面还有钻,鱼尾又像A字显出身材,感觉烛光仪式的话应该是不错的选择。我要加肩带加披肩去拖尾,小妹开价倒也不高,400。之前问过苏州厂家礼服大致价格在二三百,于是我还300。最后以320成交。付了200定金,说是一周后可以去拿。不过本人要9月中才能去苏州,等待啊~
出来后再乘U2去火车站,到火车站只有1点。前后加起来只有2个小时。继续签票,呵呵。下午3点半不到就回到上海了。
posted on 2008-08-03 23:02 louis 阅读(177) 评论(8)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婚礼倒记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