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36,  comments - 2706,  trackbacks - 0

现在来说超女,好象已经过时了,我想说的是我的感觉,而不是超女的评论。

我看超女的时候,已经是很晚了,第一次看的时候是8进6。
等我到家的时候,李已经唱过了,我没有听到她的声音。当时我知道支持她的人很多,还以为她唱得有多好呢。
我回到家的时候,只听到周笔畅的最后几句。仅有的那几句,让我觉得非常有味道,也让我对超女开始了关注。
当我听到张靓颖的《Don't cry for me, Agentina》,惊为天人。当时她穿着学生装,打扮得很清纯,那感觉真是太美了!从这个时候起,我开始喜欢上了张MM,期待着她的发挥。

第二次看的时候是5进3。
那次张MM唱得不最好,我还是喜欢上面那一首。不过还是蛮喜欢她的。
我听到BB唱得,觉得唱得很好,而且她很可爱,我也喜欢她了。
不过对于李实在是喜欢不起来。我向来不太喜欢这种又不可爱,又没有自己个性,也没有腔调的女生。而且那天她的发挥实在是太差了!就连玉米们都说她唱得不好。不过这时候,我也仅止于不喜欢,同时是对被淘汰掉的两位特别是纪敏佳感到可惜!

最后一次就是三人最后一场的表演赛了。
当我看到上海老太跑去为李宇春拉票的时候,我非常鄙视老太!可能我这个人就是这样吧,自己不喜欢的(包括人和物),见不得人家说好,人家越是说好我越是讨厌。同为上海人,我为老太感到羞耻!而且李的发挥也不好,那声音低么低不下去,高么高不上去。最后以票数来算冠军,如果不是那些傻来兮的玉米支持拉票,单单按艺术方面来说的话,她大概早就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
相比之下,另外两位的唱功不知道要比李好多少了。

结束后,他问我,最看好谁?我说除了李,别的都不错。其实之前他从来没有看过超女。
他说李最有气质!有个头!还说李很可爱!可爱在哪里?男人一个!我觉得BB比她可爱多了!还说李唱得好!可笑!如果她唱得好,世界上没有人比她唱得再差得了!
最后他说了,他是蛮喜欢男生样的女生的!
哦!原来症结在此!
这句话让我想到了他的干妹妹,一个干瘪瘪的像男生一样的女生,他曾经非常喜欢。
我苦笑,原来他喜欢的人一直是这样的,没有改变过。改变的是他的态度,从他喜欢的变成他父母喜欢的。
从这时开始,我非常讨厌李宇春!非常非常鄙视喜欢李宇春的人!最好是再也没有人在我面前提起她!!!

还好不是在bbs上发的,不然不知道要扔几个蛋了~

posted on 2005-09-03 15:05 louis 阅读(1397) 评论(3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