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36,  comments - 2706,  trackbacks - 0
周五下午部门出发去阳澄湖吃大闸蟹。其实我对吃蟹没什么兴趣,权当是散心。如果可以带回来,那就更好。
目的地就是阳澄湖。那里全是如此的霓虹灯,一片繁华,有点夸张。除了此处之外,再无如此醒目的霓虹,强烈对比,徒生感慨。这里就以蟹来撑世面,就这段时间的蟹养全家一年,富啊。我拍这照片的时候已经是晚上9点半了,当时已经关了至少1/3的霓虹灯,否则还要光亮。

我们在“蟹世界”里吃。一进门一个木制的蟹横在那里,有趣~

有很多菜,光鱼就有5种,但是最后的主还是大闸蟹。饱得望穿秋水的时候,大闸蟹终于登场了!来个美美的照,哈~这盘应该是10对20只吧。

我吃了一只雄的,半只雌的。对于蟹,我兴趣不太大。
送来的2对我再买1个,正好送5个人吃,呵呵。尤其是他父母,说没吃过这么样的蟹。哦?我听后有点不可思议的感觉,不过那样也正好,尝个鲜。

住的酒店是个装潢挺奇怪的地方,中西合壁。外面是中式房檐屋顶,里面是西式吊顶水晶灯。房间里欧式白色家具,配着中式坐垫,嘿嘿,反正感觉说不清楚。酒店蛮干净的,东西也很全,不错。
第二天爬天平山。可恨我穿着紧紧的牛仔裤,那山爬起来要手脚并用,有点累人。还好下山不是这条道,不然估计我要滚下去了。可惜没看到大片的枫叶,只在进口处拍了一张。嗯,还看到几对新人在拍婚纱照,我趁机拍下两个,嘿嘿。
午饭在观前街“四川好人小吃”里吃的,观前街相当于上海的南京路,不过我对那里没兴趣。午饭吃得相当混乱,不过味道倒是不错的,推荐的。尤其是麻婆豆腐,赞一个。
这两天吃得我好撑,估计又胖了不少,要注意了。
posted on 2007-11-04 22:22 louis 阅读(180) 评论(1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