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36,  comments - 2706,  trackbacks - 0
我的头发又细又软,实在是很难做出造型来。我又很想改变一下形象,一直以来清汤挂面的。以前烫过小卷发,效果不好,像是三十岁的女人。前阵子剪短了,可形象还是很不好,蛮土气。
同事送了一张孙平形象工作室的卷,200元。打听了一下,觉得价钱太贵。但我还是想改变一下自己的形象,特别想知道到底怎样的发型才是最好的。结果在发型师的鼓动劝说之下,我又剪又烫又染,弄了几个小时,出来的效果实在是~没话讲了。前面是斜的蘑菇头,后面是不折不扣的爆炸头,整一个小太妹的形象。改变是改变了,改变成根本不是自己的风格,实在是太恐怖了!说实话我到现在还是没有适应自己的发型,还好我是眼不见为净!我难以想象熟悉我的人看着我这头发是多么地难以忍受。msn名字上已经改掉了,先给大家一个提醒做个准备,不然没有心理准备肯定是会被吓一跳甚至吓n跳。
作头发那天正好是4月1日,就当是愚人节的玩笑吧!真是花钱买罪受!
照片:http://www.cnweblog.com/louis/gallery/image/15528.html
posted on 2006-04-02 22:59 louis 阅读(1038) 评论(27)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