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36,  comments - 2706,  trackbacks - 0
礼服其实我并不太想买,因为本人生活圈子有限,不会参加宴会Party之类的活动,所以礼服对我来说就是一次性的东西。但是我的尺码又很大,之前试过好几家礼服比婚纱还小,只有梦嫁衣的礼服我还能穿得上。但是梦嫁衣里看中一件金色的礼服,它的尺码实在太小,穿在我身上完全变形了。
照理来说我这样胖的人应该找件球型或者下面蓬蓬的总之就是下半身很大的那种,可以显得上半身或者整个人小些。但我就是不喜欢这样的,觉得穿着更蓬人更胖。
之前试的婚纱里,我知道有一种式样自己穿着还可以,就是图片这样的。但苦于不知道哪里有这样的礼服,很想去试试效果。

6月7日,先去婚展。我之前很兴奋得想看维莎和小鸟,却一个也没有到场。看到了Frona,和老板娘打了招呼,所LG说,老板娘看到他就说他是好男人,每场必到。呃,我没听到,不知真假,哈哈~红酒和喜糖也没特别优惠满意的,结果失望而归。

得知有一家叫伊丽丝的店,看网站上他们的衣服蛮多的,还有欧版的。我听到有欧版就来劲,我这个尺码的穿欧版的时候还嫌小。
它在宛平南路,离我订的酒店宛平宾馆哈近呀。真要是借了倒不错,还起来超级方便。
婚展之后立马去了那里。
我的主要目标是礼服,刚到那里就看起礼服来了。btw,顺便看了婚纱,也都不错的。之后去的铂纱也是如此。我就奇怪了,现在类似工作室之类的婚纱店里面的衣服都挺不错的,质量做工都不错,价格估计也蛮高的。因为我不需要婚纱,也就没问价格。
我发现现在很多店里礼服最多的还是红色系。因为我已经有红色旗袍,所以不需要红色的。但相对红色,其它颜色的可选择性就很少,尤其我这种尺码。
本来我最想要金色的礼服,闪闪的修身的不要拖尾那种。那儿有一件机器绣珠的礼服。勉强穿上(后面还是拉不上)后,一看效果,真胖。虽说我白,但是这件金色的穿在身上并不显得好看。
我挺矛盾的,金色的礼服多数很相似,没有特别出挑的设计。也没有那种让人看了过目不忘一见钟情。

进门就看到厅里的模特身上一件蓝色A字礼服,很闪,上面全是手工珠片,齐地。它是欧版的,可惜试了一下,我还是无法把它全部穿上,但能够看出一个效果。
我的胃太突出了,这件本来是很修身的衣服,穿在我身上实在是不太美丽。如果我吸一口气,我就怕胸部这里要撑坏掉。所以也不太敢多动。

然后我试了一件酒红色礼服。这件礼服号倒是挺大的,我穿着正好,不过腰部这里还有点紧,到时候再放出来一些就可以了。这件礼服其实是2年前的款式了吧,但是我穿着效果还不错。细吊带胸下折绉处理,显得我的腰部很细,整个人看上去立马精神很多。颜色也不错,我肤色白,穿这种颜色都不差。还有个披肩,可用可不用。不过我肩宽,估计要用的。
这件衣服借一下280,但我还是觉得它有些贵呢。在我印象中,苏州这种款式多得不得了,婚纱礼服这类款式特别多,因为收腰效果很好嘛。还有酒红色,我最好是和红色不搭边,这样不会有雷同的感觉。LG觉得这件不错的,但我始终觉得它的款式和颜色需要再考虑考虑。
顺便问了下我的洛可可婚纱是否能在这里改,得到肯定的答复。

后面还试了件草绿色鱼尾款,可惜我完全拉不上,这衣服实在太小了,被LG笑话了一下。汗汗
看下来这件酒红色的最好了,可是我还是需要考虑考虑。
相比之下,我觉得它比较简单,也不一定够闪耀,洛可可那件可比这件闪多了呢~

正当我们准备出门时,突然天色黑暗狂风大雨,害得我们只能在店里坐等。
这时候来了几个拿衣服的,他们借4套衣服好象是9号的婚礼吧。
问了一下,其中一件香槟色伴娘服借一下150元,ms这样的我没看到过。

本来想去钟爱一生看看的,那里1000元4件,结果狂风暴雨只能作罢。结果没想到回家的路上发现龙吴路上马路居然是干的,根本就没有下过雨,晕 我真是心有不甘啊~
 
6月8日,早上起来看到了上一次婚展的资料,汗汗 翻出来有一家叫铂纱,离万体馆很近,于是我提议先去那里看,再去钟爱一生看。
结果我一觉睡到下午,被电话吵醒的时候完全不知天南地北。这样出门就晚了,到铂纱也不早了。
铂纱地方倒是蛮大的,是我看过那么多家工作室似的店里非常大的一家。而且它布置得很干净大气,让人看了就觉得很舒服。
楼下一广告牌写着1500元租三件,这样一看ms有点上次婚展的印象。可惜上次婚展上看的那些衣服好象没有给我留下比较深的印象,所以一直没有在意。阿姨说1500元的活动已经没有了,汗,没有还放在楼下干什么?那不是误导消费者吗?
阿姨问我要保守的还是开放些也没关系。她推荐给我一款桃红色金珠片的礼服。她说这件穿出来很大牌的,就像是人家红地毯典礼上穿的那样。它前部肩带上方是一段金珠片,桃红色折绉包住胸部,一直开叉到腰际。腰部由很宽的一段金珠片组成。下方左腿开高叉,后面有点很小的拖尾。后面的确蛮露的,背部两根肩带交叉,一直到腰际才有一段很的宽金珠片。很难形容这件礼服,其实蛮简单的款式。
这件礼服穿上身上,真是很美貌啊。我可以勉强穿上,但还是略胖些。桃红色衬得我肤色相当白,整个设计简单但的确让人感觉大牌。若是我借这衣服,估计还要做些小改动。但是借价颇高,1880元借一次,简直比婚纱还贵。礼服虽是点睛之笔,但只有20分钟的寿命,这样的花费,实在是太贵了些。
阿姨问我是否在意价格还是只关注效果,她推荐一款借3800元的草绿色高腰镶钻礼服。我一听借要这么贵,马上还给她了。
因为价格问题在我看来没办法谈下去,于是我们就走了。
顺便说一下,里面非1500元三件的婚纱,还是蛮不错的。

本来想去钟爱一生的,结果LPG坏了去修,花了2个小时,再去我爸妈家后就不可能去那里的,哎,心有不甘啊哭
posted on 2008-06-09 17:02 louis 阅读(185)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婚礼倒记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