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36,  comments - 2706,  trackbacks - 0
早听说三叶眼镜城里配眼镜便宜,当时同事和我说,把正确的眼镜度数报给他们,找个镜框,20元就搞定了。当然我知道不可能这么便宜,因为在北广场不方便,一直没有去。前天同事给我们show了一下她的眼镜,就是在三叶配的,只要90元。我的眼镜已经好几年没配了,而且片子磨得很厉害,所以拉上华丽地飞一起去配。
三叶果然很大,很多店,镜框更是多得眼花。试过之后还是细边全框的最好,基本上就找这种式样的。进门处的生意比较好,价比较难还,所以我们找生意不是很好的店。有一家店的一副紫色镜框我戴着效果最好,也是今天所有我试的最好的一副,可是老板不肯便宜,于是我们走人。
后来找了一家买了一副蓝色细边的,1.56超薄加硬加绿膜(防紫外),一共100元。发现它其实是让对面一家做镜片的,于是到对面那家看镜框,又挑了一副红色细边的,样子比前面一副好。红色的那副,1.56超薄加硬加蓝膜(防紫外加防辐射),也是100元。这是因为和前面是一家,就算一下子买2副,所以价格比之前的要便宜一点(蓝膜贵)。
哈哈,200元买了2副,我很满意。
posted on 2007-01-20 23:31 louis 阅读(3524)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