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36,  comments - 2706,  trackbacks - 0
昨晚回家时,其实已经没什么心情看“超女”了。但这又是最具悬念的一场,还是把电视调到了湖南台。
湖南台还真是会做秀,只有5个人的比赛,硬是让他们拉到了3个半小时还多,厉害!
不知道是伴奏还是别的原因,说实话,本来我最喜欢张靓颖,但昨天她那首歌唱得并不太尽人意。
何洁以前的歌唱得都不错,虽然我并不太喜欢这么热烈的歌曲,但她的舞台感染力无疑是最好的一个。但昨天的那首,实在也不怎么样。
纪敏佳,以前没有怎么听过,但我知道她的音域是这些人中最广的。上次听过她有《明天的明天的明天》,觉得一般,可能是她那首歌没选好,这音调并不利于她的发挥。昨天她唱的《蒙古人》,和前两位相比,实在是唱得太好了。那声音绝对有穿透力、感染力和吸引力,我从来不喜欢听这类歌的人,也被她的歌声吸引住了,不禁啧啧赞叹。连我妈,平时不喜欢这种东西的人,听到了黑楠的评价(黑楠说:地球人都知道,他是最欣赏纪的。但每次她的票数是最低的,总是要站在PK台上,每次他总觉得心酸。),从来不发短信的她,居然要发短信让我们都支持纪敏佳。我觉得理智型的观众,会为唱得好的选手投票,而铁杆Fans就不可能了。真的很可惜,用拉票的方式选出票数最低的一个,显然,她绝对是毫无疑问最先被PK掉的一个。35位超女投票团把17票投给了纪,这大概是她的最高荣誉了。真得是非常地可惜!也许要等更长的时间才能再听到她的歌声。其实她的长相并不讨巧,看上去是里面最年长的一个了;而且她选择的那些歌,也不讨人喜欢。那么即使有着这么令人折服的嗓音,还是无法入三甲。我妈看了以后都哭了,哎,实在是太可惜了!
之后的周笔畅唱得也不错,可是在高音假声的地方,好象唱得不太好。不过整体感觉听来,还是很不错的。
最后的李宇春,我实在不知道要怎么评价,实在是太奇怪为什么她一直能在台上没被PK掉。听那首《东方之珠》的时候,我差点要睡着了。最后那首名字特别长的拉票歌,也许算唱得好的吧。
就比赛的五个人五首歌而言,我觉得纪敏佳当之无愧地应该拿第一,周笔畅第二,张靓颖么,唱得比何洁好一些。最后么,就是李宇春了。
以上全属个人见解。
posted on 2005-08-20 12:03 louis 阅读(448) 评论(1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6-11-29 23:36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