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36,  comments - 2706,  trackbacks - 0
碰到一个怪情况。
XP的Professinal版本2002 Service Pack 2,是正版的XP系统。
单位里的一个信息系统,是网页的形式。用的是SQL Server数据库,我把它全部都导到本地SQL Server里,包括表结构与数据,关系图我也自己做好了。另外所有的网页我都copy在本机,IIS服务器也设置好了。其实所有的配置都没问题了,连接数据库的语句也改过了。本机的SQL Server服务器也开着,并正常运行。
问题就在于,它一会可以登录这个软件,一会无法登录。机器重启后可以登录,而且运行也很正常,但时间一长就无法登录使用了。

报错:
无法显示网页。
错误类型:Microsoft OLE EB Provider for SQL Server(0x80004005)[DBNETLIB][ConnectionOpen (Connect( )).] SQL Server 不存在或拒绝访问。
某某处,第6行。

第6行就是数据库连接语句,但一开机时可以登录,证明是没有问题的。
机器装了Norton2004,已经过期了,但没有升级。而且怪的是在内部网里,它可以访问内部网,别人无法ping到这台机器,而且我没有做过不允许ping的设置。
所以我不明白,这到底是什么问题?到底是系统的问题,还是配置错误问题?
谢谢各位!!!
posted on 2005-10-11 16:08 louis 阅读(283) 评论(1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