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36,  comments - 2706,  trackbacks - 0
今天下午5点到洛可可。一进门陈民就问我买九百多的还是别的?她这里居然还有九百多的婚纱?我问她是新的还是旧的。在我印象中,去年7月份去过,那时候有一批出租的婚纱打折卖,折后也要近2k了,怎么会有九百多呢?陈民说是全新的婚纱哦。我一听来劲了。我这人讲究性价比,当然希望买到的东西又便宜又好,若是差不多的效果,当然便宜的合算咯。于是我说先看下九百多的吧。
陈民说一看到我就觉得很面熟,汗。其实她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更汗。后来得知九百多是999元,这批婚纱全是本白色的。陈民说外国人喜欢本白色,象征纯洁无瑕。但中国人有些人皮肤黑穿本白色不好看,多数喜欢象牙白即珍珠白。说毕她拿了件象牙白的婚纱给我看。相比之下,本白色的确要白很多,我也因此才发现原来之前试过那么多家很少有本白色婚纱。
我把所有平仓价(即999元一件)婚纱来回看了2.3遍。陈民的规矩还是没变,确定买才能试3件。若是之前3.4k的价格对我来要犹豫,现在999的价格我真的是不用太犹豫了。我挑了一件缎面抹胸A字、一件纱质抹胸略有鱼尾。试下来,我看中的第一件缎面效果比另一件好很多。然后陈民又拿出了一件1900元的,象牙白色,上身20根鱼骨婚纱,和我挑的第一件有些相似。我也试了一下。上身效果非常好,但下半部实在不咋样。
ok,基本上订下缎面抹胸A字。我问LG如何?他说这件最好。我问他是否买下呢?他说好的呀。虽然这件婚纱并不是我一开始想像的样子,不过它价格便宜,版型做工都ok,我和LG都觉得性价比很高。
于是在这样不经意中,和洛可可结下了缘。我好后悔今天才去,而且去之前完全不知道有这样一个活动。活动从5月初就开始啦。



背面还是有些紧,衣服是10号的,我是穿12号的人,后面露了条空隙出来。特价的衣服不是免费改尺寸的,所以我准备到婚前一个月左右再看情况,是否能够瘦下去一些。

在洛可可里试过一件礼服,是金褐色的,上面闪闪的亮点,A字,整个礼服都很闪亮。
符合我的要求,修身,金色,闪亮,不拖。
不过这件借起来好贵,陈民开价700,和我的婚纱比比,它就太贵了呀。不过效果确实不错。没有拍照,ms我记得是不能拍的,所以也就不拍了。
礼服目前还不是我的尺寸,陈民说可以改。我说如果我转了一圈找不到别的,还是来找你租这做。
其它的礼服太小,我都穿不上哭 

终于买好婚纱了,接下去就是找礼服啦。
posted on 2008-05-31 22:24 louis 阅读(24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婚礼倒记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