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36,  comments - 2706,  trackbacks - 0
昨天顺利大婚!
真可谓是一切顺利!事事顺心!
感谢那么多人的帮助,才能让我有个完满的婚礼!我哥,婚前婚后一直在帮忙,真是辛苦他了。我妈,把娘家整理的很干净,哈,当然在我们眼里觉得很干净。伴娘,辛苦啦!一天一直很配合的跟着我,忙上忙下的。伴郎,一直跟着新郎,也辛苦了!还有两位帮忙开车的朋友,一个是他的朋友,一个是我的同事,谢谢他们了。我妹妹,虽然她不太活泼,但昨天还是帮了不少忙。
感谢四大金刚的帮忙。司仪阿颖帅帅的,把我们的气氛烘得很高。朱朱把我妆扮的美美的,很漂亮。摄影摄像也非常敬业。后来我发现摄影在新人拍照的时候就一直是站着的,陪站,更累哦。自己之前从来没有意识到。还有纯美婚庆的布置还是可以的,花量蛮足的。拱门和我之前看到的照片效果差得有些远。摄像在婚礼前一天差点出问题,幸亏最后还是解决了。总算是个比较圆满的婚礼!感谢各位来参加我们婚礼的亲朋好友。嘻,还有ice,有没有意外惊喜呢?
另外,我一点也没觉得紧张,哈哈!
照片还未拿到,等我蜜月回来再上吧。
posted on 2008-10-13 15:55 louis 阅读(218) 评论(9)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婚礼倒记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