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36,  comments - 2706,  trackbacks - 0

结婚当天化妆还是很重要的,否则怎么会被评为四大金刚呢?同学同事介绍我的化妆师还不少,不过我只联系了一个。和朱朱联系了好多次,从9月份变到11月份。
朱朱是同学介绍我的化妆师,和我同学特别有缘啊。她们两个同姓,同月同日生,还长得非常像。呵呵,要不然真会以为她们两是两姐妹呢~

我昨天去试的妆。
非常不幸,这两星期脸部皮肤过敏,皮肤很红,而且非常干。真是考验化妆师功力的时候了。
洗完脸,皮肤又干又红,哎~
鉴于照片比较恐怖,就不放出来了。
上面都是用canon 800w像素拍出来的,不过因为光线问题,最后一张比较虚。
我的相机没电了,朱朱用她的相机给我拍的,不过我还没有拿到手。
我LG也用Iphone拍了,200w像素,拍出来难免不太清楚。不过光线上好象比相机拍出来要柔和。

第一个造型,侧面右边。几个小珍珠。
左侧LG的手机没拍,插着2朵鲜花。

第二个造型。
本来我以为朱朱会给我弄个经典的赫本头,没想到她给我弄了个别的发型。可能这个角度看上去和赫本头差不多。
戴的是珍珠花箍和白色蝴蝶结,珍珠耳环(夹式的,好痛~),珍珠项链。
不知道为什么,在昨天的光线下戴着珍珠的饰品显得特别配。也许是我年纪到了,哎~

第二个造型,后面是这个样子的。
LG呆呆的,只拍了一面,虽然拍了很多张,拍出来都是一个角度的。

第三个造型。
本来朱朱只准备给我弄两个造型看一下效果,一个是出门妆,一个是仪式妆。结果我说我自己戴着旗袍呢。她说那就换上旗袍,再做个造型吧。
这个发型,左侧戴一朵大红花,右侧几个红色小花,很清爽。



 

本来我是很想再试一下别的化妆师的。不过后来看人家说,其实化妆师的水平都差不多,主要看她的动作快不快。其实想来我也试过好几次妆了,一次绝色,一次珍妮花,一次这个。看下来,效果最好的应该是这次了。我觉得朱朱的速度还可以吧。但让我介意的是她给我试的造型很少,我不由得担心如果请她的话,是否结婚那天只有这点花头了?说不定我还可以做出更适合的造型呢?
我和朱朱说要考虑考虑,看上去朱朱的脸色变得有点不自然。后来华丽的飞问起价格。朱朱说她是1280的价位,看在介绍过来的份上就算880。我一听说介绍给我的同学说可以给和她一样的价位呢。其实我已经记不太清楚我同学是什么价位,不知道是700还是780。我模糊得说了声好象是700,没想到朱朱一口答应下来。华丽地飞说,她马上答应下来是怕我不订在这里。我说其实本来我想就算给她800也是可以的,毕竟生活水平在涨呀。
最后我们付了300订金。她的跟妆是全天的,包括妈妈妆和伴娘妆。首饰什么的都由她拿来。
就这么简单地订了化妆师。

posted on 2007-11-25 17:16 louis 阅读(168) 评论(9)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婚礼倒记时